關於"讚美時間"要說的故事  我去找了一下
又找到了幾本繪本 覺得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再給我意見
還有 我自己有先分類了 分成中高年級 低年級

適合中高年級:
1.重要書 The Important Book 瑪格麗特˙懷茲˙布朗著 經典傳訊出版
2.培培點燈 艾莉莎˙巴托尼著      三之三文化出版
3.森林大熊

適合低年級:
1.大波利 小波利 布里姬特˙溫尼格著        上人文化出版
2.猜猜我有多愛你 山姆˙麥˙克布雷尼著 上誼出版
3.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山姆˙麥˙克布雷尼著 上誼出版

我找到的 大概就是上面這些
大家去圖書館或是書店看看這些故事吧!!
還有 因為目前寢室只有三間  
所以 寢室可能要重新分配    這我會再請昕恬跟大家說
如果  大家有找到更棒的書  
請不要吝嗇    告訴我或婷雅!!!

對了~~~~如果有覺得還不錯的輕音樂或是可以放鬆的音樂
也請大家告訴我 或給婷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