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整整一個暑假 大學時代的最後一個暑假
才    發現一件事情
自己 似乎和班上同學並沒有太多的交集  
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活動 我 似乎缺席了不少
看著以前三年的照片 自己出現的並不多....
大學這三年 我 到底做了什麼事   認識了多少人
看看我的活動範圍   離學校似乎好像愈來愈遠
認識的人 熟悉的人 和大家好像不太一樣
接觸的事情 也隨著熟識的人而不相同
說起來 有些悲傷 有些遺憾
同班這麼久 認真想想真正深交的朋友卻沒幾個
感覺有點被排外了......(也許 是自己自我流放)
反而  向外擴展的版圖比對內來的好一些
和人本 以前高中社團 共同修課的人都來的好一些些 多一點點

人本
要說有親切感 熟識 應該要算是今年的這個暑假吧!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好的人 想法獨特的人
也   見識到真正的"好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莫名的讓自己忽然有點想要變成那樣的脾氣 修養 態度 .......都幾乎完美的人
不過 想歸想 做凡人還是比較簡單一點
重點是  在這裡遇到了一群跟我很投緣的朋友
不論 對於感情 做事的態度 看事的方法都很相近
有時候 只要提了一個小小的點   
會很驚訝的發現 回來的聲音跟心裡的竟是如此的相近 也如此的多
其實 回饋不見得要很多
但 一定要切重要點 才是比較重要的
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想 如果能一直保有這些朋友
那 一定會很棒!!!

高中社團
說在高中社團認識 和他
其實 也不能算是
只能說 高中的社團只是一個媒介
因為 社團的關係 才認識他
至於 和他怎麼混熟的
要問出各所以然 我想 大概問不出來吧!!!
曾經 有很認真的想過這問題
但 還真的想不出來為什麼
問他 給的答案也很籠統  很玄
莫名奇妙的就變的很熟 很熟
我想 可能是緣分到了吧!
所以 才會忽然一下子混的很熟  
那天和他出去見面 忽然覺得跟他的關係 似乎有點像家人
乾脆 找天跟他說認他為乾哥好了.....

共同修課
有的真的很有緣 一起共同修到了相同的課連續兩學期
有的 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怎樣認識變熟的
整整一學期的課 幾乎在聊天和睡覺中度過
然後 就莫名的認識了一個還不錯的朋友
接著 又認識了朋友的朋友
就 這樣很神奇的變熟了
變成朋友了!!!

總覺得 和我變熟 成朋友的   
有一部份  是莫名奇妙變來的
有一部分 是真的很有緣
還有    一部分呢?
好像還沒有找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