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美術系的學生 應該要知道什麼是"創作"吧!!
可是 我發現我從來就不知道這件事情

也許 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我 開始去想這些事情 開始想我的作品是我的創作嗎?
還是 只是種練習 一種技法的表現!!
記得之前 有老師說過我的作品和我的意念搭不起來
我的意念超越了我的作品......
感覺很糟 我沒有辦法用我的作品表達出我的意念.....

而 最近開始評畢製
心情又開始不好了起來
想了很多關於創作的事 很多關於自己能不能做到的事
儘管 在評圖時 老師並沒有太多的要求  
而他們的要求 我也都可以接受
但    說真的  我很想重畫  重新再來
自己並不覺得那是我所想要的東西 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
可是 我 被勸阻了!!
我知道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再重新來過
只是 我不知道沒有感覺的畫圖 會是怎樣一個情形
畫到最後 我的作品 會不會還是我的作品 我的想法!?
還是?

有時候 看展覽 看別人的作品   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那些展出的作者的年紀跟我都差不多  
可是 他們的作品已經公開展出了   而我呢?
還在這搞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而且還弄不好!!
想法沒有 技法也不好 更沒有創新的IDEA!!
我 倒底算不算是一個創作者 還是 只是一個"美術系的學生"
真的 念了四年大學 沒有人可以好好的說過"創作"這件事
我 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創作"
還是 我太不認真了 以至於漏掉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