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走達文西  Vinic
導演/編劇:尤利私馬休斯基
演員:
波利斯席克 Borys Szyc 
官方網站:
http://vinci.swtwn.com/

從之前去台北考試的時候 就ㄧ直念著這部片子
今天 終於去看了
果然 跟想像中的ㄧ樣 非常的有趣 好看
歐洲片 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雖然 片子不長 
但 非常的扎實 感覺像是看到了很多東西
劇情的鋪陳 拍攝的手法都和好萊塢的片子大大不相同
而且 歐洲人拍的喜劇片 真的都很好笑 很有趣
有ㄧ種歐洲獨特的幽默存在!!
 
我覺得 只要是對藝術有興趣的人 
都應該要去看這部片子!!
至少 裡面有提到一些畫仿畫的技巧(當然這不是最重要的)
和 一種對於畫的執著和嚴謹
不過 最讓我羨慕的還是技巧吧!!
因為那樣完美的技巧 對我來說 是不可能做到的!
(如果能做到 可能就會跑去畫仿畫 賺錢去了吧!
在片中 盜畫賊使用的手法
其實 在之前的另外ㄧ部開mini偷黃金的電影中 就已經出現過了!
所以 看到的時候 有種熟悉的感覺

還有 還有。。。。
女主角很漂亮 很有氣質
ㄧ副就是很像藝術家的感覺
(雖然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不過 就是那種很濃厚 很有個性的女生
是我欣賞的那種女生!!

總之 就是很推這部片子啦!!
即使 不是喜歡看影展片的人 也是很容易接受的
因為 今天去看的時候 人還滿多的
是部有趣  輕鬆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