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尋找你熾熱的身軀
是一種能控制我的狂野
我想留下屬於我的烙印
在我雙唇所到之處
我極力窺探你緊閉雙眼的視線
唯恐它出現我陌生的身影
而我切盼著你呼喚的名字
也許 你早已忘了ㄧ切
沉迷在我給你的熱情
或許 我也不在乎
只是享受你給於我緊緊的擁抱
                                                                                ~陳綺貞。after 17

很喜歡 這段話
很 有感覺
似乎 也很像我現在的感覺
也許 我已不在乎
只是 迷戀著你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