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 昨天晚上說真的很早就進入睡眠狀態
可是 今天上班時
還是 昏昏欲睡
更慘的是 我 竟然
在 課 堂 上 睡著了! !!!!!
每次 都是忽然驚醒
心裡  就想著不知道會不會被小孩發現
我 躲在後面偷偷睡覺!!!
可是 說真的
我 每節課都很認真的想要讓自己清醒
但是 就是會不知不覺的進入睡眠狀態
我猜 可能是因為前兩天太累了.....
本來的周末 應該是用來補眠
但 因為貓媽媽和阿嬤要來台中玩
所以 就跟著去玩
因為   是和老人家出遊
想當然 就是要早起
根本就沒有好好的睡到覺!!
所以 昨天一送大貓回家
沒多久 眼皮開始很自動的快要合上
但 這樣也沒有多大的幫助!!
今天早上 我  還是在課堂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