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忽然在一個朋友的網誌中發現
以前國中 高中的同學已經"結婚"了!!!
這真的是一個很震驚的消息!!
看看 穿著婚紗的她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忽然間 我和她似乎變的很遠很遠
完全是兩各不同世界的人!
實在是 很難相信他這麼早就結婚了說~~~
不過 這也算是我身邊的朋友們中 第一個結婚的吧!!!

每次看到別人結婚
心裡都會想 以後的我到底會怎樣呢?
說真的 我想以目前的狀況來看
結婚 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吧!!
雖然 看起來很幸福
但 兩個人的相處  
想想   是件可怕的事情吧! !
我 向來對於"相處"就不是很擅長
也很害怕長時間的膩在一起
很羨慕 那種甜蜜的生活
卻 害怕到最後的結果
不習慣 不適合 不合適.................

當 甜蜜的日子 
混入煩雜 瑣碎  
就會變的平凡而不完美
這樣的日子
會讓人窒息吧!?
也許 結婚是另一個歷程的開始
但 對我
或許 永遠都不會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