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婷雅在山年家
婷雅說他最近拉到背  很痛   在問怎麼減輕症狀
然後 山年就幫婷雅按了按背
也順便幫我按了按肩膀
結果 山年說我的症狀很嚴重
果然是長年有小人坐在肩膀上!!!
嚴重的程度 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不是三兩下就可以解決的
後來 他又幫我按了按肩和背
不按還好 一按發現了另外一件更嚴重的事
就是阿 我竟然有脊椎側彎的現象耶!!!
一整個很糟糕!!
山年叫我 要去做復健.....
可是 想想好像也沒很多時間可以去做
哀哀~~
我的身體真的很不好的說....
怎麼會有脊椎側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