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山崎貴

演  員:小雪、崛北真希、吉岡秀隆、堤真一、藥師丸博子

官方網站: http://www.always3.jp/

本來 沒有拿到這部的票
後來 託思尹的福 把她的票給了我
才能看到這麼好看感動的片子!!
真的非常的感謝~~

之前就已經聽說這部很好看  而且很感人
不過 當開始看的時候  
我總覺得應該是不搞笑片吧!?
沒想到 到結束後
才發現是我搞錯了
非常非常的感人
連坐在我前面的兩個小孩的鼻子都紅紅的
果然 非常的感人阿.....
害我看完時 頭低低 鼻子紅紅的走出戲院 

在那各年代裡
每個人 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故事
而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又會發展出另一個故事
也許 被媽媽拋棄的孩子可能是大老闆的私生子
也許 在沒有親友支援之下
運氣很好的碰到願意 也給予照顧的人
我想 淳之介的運氣真的很好
碰到了他喜歡的小說家來照顧她
同時 小說家(柑仔店老闆)也漸漸接受 習慣照顧他
慢慢的培養出了感情
走失之後 回家的第一個巴掌聲
就是關心之情的表現
唯有真正的擔心和關心 才會生氣的出手
讓人非常的動容
正如同柑仔店老闆常說的
"我和你非親非故 為什麼要照顧你?"
可是 卻接受了他 並用心的照顧了他
這種情感 我想現在的社會裡應該已經不多見了.....
我們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和關懷     應該要再多付出一點


 當時看電視的盛況 我想是我這年紀所不能體會的特殊情感
可是 卻印象非常深刻!!!



P.S.看電影時記得要多帶衛生紙~~避免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