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人被教育的要有目標和目的,因為人不習慣只是走著,而不知道走向哪裡.
最終我們必須承認,我們都希望活的有意義.
我們想爬上上山頭,因為山上的風景一定好.
山上的風景一定要好.
但是要上了山頭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有意義...........
或是說,這是不是對自己有意義?"

看了這期的AANGEL  看到了這段話
忽然覺得 很像自己現在的心境
從以前開始 自己一直都是很有目標的往前走
可是 現在全然的失控?
現在的我 只是單純的走著 走著
其實 這樣的狀態
對我來說 並不是太壞 也不會不習慣
只是 有時候
腦海裡 會忽然蹦出老爸說的那些話
然後 就會開始莫名的緊張起來
我想那些話
身邊有很多的人 應該都想跟我說那些話  
只是 我覺得現在這各樣子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 就是會過的窮一些 少了一些東西
可是 依舊仍可以過得過去
等到真的過不下去了
我 還是會趕快找一份工作做
只是 希望不會到那各時候
也希望 找到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