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搞不清楚
到底誰的工作經驗比較多

從  你進來到現在  也快一個月了
有很多時候   
我 會覺得你是不是社會化不足阿
怎麼會 應對 和 一些基本社會經驗怎麼都沒有????
怎麼會比我更像一個社會新鮮人???
明明 就是你比我有工作經驗阿
真的很奇怪~

但  後來機姨的一句話點醒我
現在 我都會報持著懷疑的角度來看
你 是不是真的社會化不足  還是 不願意用心的去面對你的新工作
如果 結論是後者
那 就不要逼我用很慘忍的方法來帶你

我知道  
帶人 要帶到心坎裡
可是 說真的
有時候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也不知道 怎樣才能帶到你的心
讓你能很積極的處在這裏
大家都是大人了 很多事情說破了會很難堪
到了那時候 就會很麻煩了!!
所以 可以不可以請你眼睛張大點
眼睛擦亮一點
用心去對待你現在的工作和放開心胸去認識你的新同事
讓我 可用溝通的方式來帶你
也請你將我們大家給你的建議 放在心上
用多一點心去面對你的工作!!!!

請趕快 這樣做
不然   當我壓力大 失去耐心時
後果會不堪設想.......
 



ps.大力感謝機ㄚ姨的金玉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