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國美館旁一家早午餐-瑪棻 
(最近台中開很的多這樣的餐廳,感覺台中人都非常的悠閒

店的地形與空間有點奇妙 

從美村路(店門口)看進去會以為他是長方形的空間

可是  進去後會發現後面其實還有一個室外的庭院

整各空間呈現L  很有趣!!

所以 從存中街經過可以看到店內一景

店內是鋪著木頭地板  讓人感覺非常的溫馨

也對了我的胃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很喜歡有鋪木頭地板的店!!!

這次來  本來是打算吃他們家的早餐系列

可是  因為太晚來(早餐時間700~1100

早餐已經幾乎都賣完了~~

所以  只好從剩下的早餐挑選一各

看了看MENU  決定點一份墨西哥波菜雞肉捲($99)、牛肉丸義大利麵($200)和加點一份墨魚香腸($40

 

 


早餐和中餐的附餐飲料

   有錫蘭紅茶、茉香綠茶、黑咖啡可以選擇

如果要挑選別的飲料可以抵20  再補差額

 
接著上來的是加點的 墨魚香腸 
該怎麼說呢~~ 
當初會點  是因為好奇心使然 
結果  一上來就不對我的胃 
雖然不難吃  但是非常的腥  
一上來就聞到陣陣的腥臭味 
也因為很腥  所以調味上也偏重口味 
我想  除非是很喜歡的人 
不然  我不是很建議單點此項 
義大利麵因為需要較久的時間烹煮  所以也是最後上來的菜 
麵條的軟硬度  還可以 
不會過於太軟  但是沒有到讓人驚艷的程度  也沒有很彈牙 
醬汁配的是紅醬  
至於 牛肉丸  
~就是牛肉做的丸子  口感上比較特別  也比較少吃到 
旁邊 附了一塊法國麵包  
可以讓人最後吃完的時候  沾著醬汁吃 
不過  整體上來說 
麵條入味入的不夠 醬汁的味道不夠明顯  
有點可惜 

 
首先 先來介紹 墨西哥波菜雞肉捲 
店家很貼心的將捲餅切了四等分 雖然大小不一  
就食用來說 很方便,不會露出很醜陋的吃相
旁邊附了一大坨馬鈴薯沙拉  
我想裡面應該加了不少鮮奶油  才會讓馬鈴薯如此的滑順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主菜雞肉捲餅 
捲餅的皮 應該有混入波菜汁製作 
所以  才會呈現綠色的樣子 
裡面除了有烤過的雞肉外  還加了不少的蔬菜  非常的健康!!! 
對早餐來說  份量剛剛好  也很均衡

arrow
arrow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