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星期週末去台北找大貓玩耍時
碰巧星期六大貓要加班   
所以  我們只好在大貓公司附近找家有氣氛 可以坐很久的店來喝喝下午茶
而 SmithHsu 剛好就在大貓公司附近  
就過來坐做囉~~



她們家的大門非常的有趣    
但 有時候這樣的設計 往往會讓我不是很敢走進去
感覺一走進去 就會沒有錢出來
所以 通常這種店
我都是會是先做過調查 再走進去
會比較保險



店內分成兩部分--用餐區與產品展示販售區
那些木頭櫃子裡擺著各是個樣的茶與相關器具
而 那些茶都有提供試喝的服務
這各還滿貼心的   可以避免選到自己不喜歡喝的茶



SmithHsu 主要是以茶為主   
因此  餐點類就以簡單  可以佐茶的為主
例如三明治  蛋糕 Scone 等等
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  我們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
包含一套的點心塔 和兩壺茶(任選)
點心塔有分三層
最上層是鹹食--燻鮭魚小三明治 鮪魚小三明治和牛肉小三明治
中間是甜點--兩各蛋糕(可以任選) 兩各覆盆子果凍  和小餅乾
最下層則是鹹甜食---Scone 和果醬與奶油
果醬可以選兩種  而我們選了覆盆子和杏桃
三明治的表現    整體來說還ok
不過 麵包處理的不是很好  
應該要噴些水再加熱   使表皮不會那麼乾硬
至於 蛋糕則是三層裡面我覺得很糟糕ㄉ
蛋糕的品質 不是很好
吃得出來不是很新鮮   似乎已經放置有一段時間了
整個蛋糕的味道 很散亂
沒有整合的很好  而且有冰箱的味道
不過 也許不是店內自己做的
以致於品質無法控制
所以 就不要太在意了!!
但 餅乾相對地來說就大獲好評
味道似乎很得大家的喜愛
不過 因為數量很少 我倒是沒有嚐到就是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Scone
這各真的很好吃
是現烤的
外表酥脆 裡面很鬆
再抹上果醬真的很好吃!!!
至於 他們家獨家的德文郡奶油(據說非常的昂貴)
是店員寂力推薦的產品之ㄧ
但 嚐了一口後
說真的 我有點失望
並不是不好吃
而是 它的味道與想像中的奶油一點都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低指的關係吧!!
沒有一般奶油的香醇和濃郁
反而比較像是低指的起司優格的感覺
單吃沒有很突出 也沒有很香濃
不過 搭配著果醬吃
倒是很速配 很搭
嚐起來很清爽!!

茶的部份   
也許是因為他打著茶行的名號  
因此 我對茶的期待度很高
但 我們點的兩款茶 表現並不突出
而且 讓我很失望
上面寫的黃金大吉嶺的等級很好
可是 喝起來沒有HEDIARD來的好
再加上茶業放的量與沖茶的水溫也不對
讓茶遜色很多
我覺得很可惜~

整體來說   輕食三明類還不錯
但 以茶來說 就不是很好
而且 它的價位偏高
我想 以後 來拜訪的機會應該會很少吧!!
不過 我很推薦他們家的Scone啦~
如果來吃 應該也只是點Scone吧!!!

對了~他們家的茶罐很好看喔~~
很適合送禮!!
還有茶杯組也很不錯!!
耶誕節快要到了~~如果想要送杯組的朋友
可以去這邊看看 茶杯和茶罐都還滿有質感的!!!






店家資訊
Smith&Hsu(民生店)
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電話: 02- 2546 60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官方網站:http://www.smithandhsu.com/en/intr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