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魔咒~
這家店每次想吃時 都會吃不到
不過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啦~~~~

 


店內裝潢  走復古懷舊路線~
牆壁和隔牆都以紅磚來裝飾 而店內的桌椅則是大家小學時的木頭桌椅
還滿有趣的!!!
而 座位的桌號也是以班級別來區分
今天我們坐的是一年丁班
桌上的那兩袋 是台中頂頂有名的俊美鳳梨酥
在等待座位時跑去附近的俊美鳳梨酥晃晃 購來的~
準備要讓大貓當伴手禮帶回台北!!!

 
座位旁的牆壁上貼著她們家招牌飲料-凍檸茶的介紹  內容還滿詳細的
而且放眼望去 幾乎每桌都有點凍檸茶
所以~我們也點了三杯凍檸茶來喝喝
不過 我個人覺得紅茶過甜了~
加了很多檸檬後 還是很甜
還是金寶茶餐廳的凍檸茶比較好喝!!





請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不要問我到底點了什麼
因為 我們拿到菜單後 就瘋狂的點了一堆
上桌時 服務人員也沒介紹
所以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跟什麼
大概只看得出來米血、雞皮、筊白筍
味道上 還滿重口味的
不過 我想燒烤就是這樣啦~
至於她們所選用的食材 我個人是覺得一般
沒有特別的好~
為了保持均衡的飲食  還點了燙青菜


燙青菜一上桌 大家都嚇了一跳
感覺應該是要很清爽  怎麼會這麼的油膩
不過 在颱風過後  這樣份量還算不少
倒還不錯啦~~~

整體來說 雖然單價不算太貴
每串從20-60元不等
但 隨便點點 竟也花了500多
就CP值來說是有點小貴
而且 還吃不飽
難怪看到其他桌的客人 都會點各麵食類的來搭配
我想 這樣應該會比較有飽足感吧!!!



店家資訊
就醬子。烤吧!(好市多店)
住址:台中市大敦南路380號
電話:0958-88938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PM 6:00-AM 0:30/ 週五-週六 PM 6:00-AM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