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過忠明南路與公益路路口時 發現這家專賣鮪魚生魚片的店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價格沒有很嚇人 還滿平價的
於是 就找了一天來嘗鮮!!!


店的裝潢 以簡潔明亮 搭配暖色調為主
看起來似乎滿高級的   不過看了菜單後
就覺得價錢還好~沒有很貴!!!
店內採自助式  入座後小姐會拿菜單與餐具過來
決定好要菜色後 就到櫃檯點菜與結帳
菜色幾乎都以生魚片 和 握壽司為主
也有味增湯和手捲  但沒有一般的小菜就是了
菜色很單純~
桌上有一包哇沙密和一瓶醬油 
我想哇沙密這樣裝  應該是比較方便替換和使用吧!!
在櫃檯邊 則有飲水機和茶包  可以自由取用
我們點了七色寶石飯(蓋飯)、一組握壽司和味噌湯





這是七色寶石蓋飯(名稱有點忘記了..>"<) 
剛上桌時 我以為這是滿好的餐具裝著
沒想到這居然是免洗餐具  材質很不錯 看不太出來的說.....
七色寶石蓋飯是生魚片蓋飯   主要是以製作生魚片後剩下來邊邊的魚肉來製作的
上層是旗魚、鮪魚、鰻魚、鮭魚卵?、蛋皮、豆皮和小黃瓜  下層則是冷的醋飯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醋飯 味道調的剛剛好
沒有很嗆的醋味 反而飯帶有一點醋香和酸味
而且 這蓋飯的飯是冷的
吃起來跟上面的魚肉非常的搭
很對我的胃!!!


握壽司組  順億有分很多種握壽司組合
點的時候可以看一下菜單上的照片  每一種組合都不太一樣
我們點這組  主要是因為有豆皮壽司和鮪魚握壽司
另外三個好像是鮪魚沙拉壽司 和小黃瓜細捲
 
來張鮪魚握壽司近拍吧~~
今天吃到的鮪魚品質還不錯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有帶了一點點筋
但是 還是很好吃!!!
另外豆皮壽司表現很不錯
豆皮煮的相當入味  至於醋飯就不用說啦~
深得我心阿!!!!!



我要大大推荐他們家的味增湯
順億的味磳湯除了有豆腐和味增外
另外還加入了鮪魚骨頭和海帶芽一起煮
喝起來有魚的香味 還吃得到好吃的鮪魚肉~
如果 是在店內食用的話 還可以免費續湯
續湯時 小姐一樣會舀一碗都是料的味磳湯喔!!!

我們兩個人這樣一頓吃下來  花了大概是兩百出頭左右
就CP值來說 還不錯~
而且除了店內食用   也可以外帶喔~~
算是很不錯的一家店
大家有空 可以去試試!!!!



店家資訊
順億 鮪魚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2、124號(公益路與忠明南路口)
電話:04-23266628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官方網址:www.soony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