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終於吃到傳說中僑園的Buffet了
趁著學會慶祝卸任 有300元的贊助......趕快狂吃!!!

之前 聽班上同學稱讚僑園的甜點 還有一些鹹食
今天去的時候 抱著滿心期望
東西的種類還算多 以港式料理和日式料理為主

港式料理

之前就問去吃過的同學  聽說有腸粉 港式飲茶的東西頗多
因此 就還滿開心的 
但 今天看到後 有些失望
就燒賣而言 比一般飯店內的下午茶少了很多 就只有兩種 而且其賣像也沒有很好
至於我很期待的腸粉 算還可以 不是太差
皮很Q 內餡算還不錯 是蝦仁 荸芪 還有一些配料(吃不出來的說)
蘿蔔糕 我覺得算它裡面還不錯的 料還滿多的 
不過有點太軟  夾的時候會碎掉....>"<
其他港式的種類 還吃了炸湯圓(普通) 炸春捲(油!)  虎皮春捲(油 但內餡還不錯!) 蒸芋頭糕(普通)
剩下的像鳳爪 燒臘 等一些常見的廣式飲茶中會出現的東西 我都沒有吃
因為賣像不佳   讓我沒有很想要吃它們
不過 魚翅羹倒是很想喝  
可是 當我去拿的時候 就沒了.....>"<(我要喝魚翅羹啦~~~~泣......)

生食

生魚片的種類很多  讓我還滿開心的
第一次拿的時候 整個盤子都是不同種類的生魚片  
有旗魚 鮪魚 鮭魚 鬼頭刀 紅魽 白魚 等等  哇沙咪很新鮮
最特別的是 他有那種外皮煎的酥脆 但裡面是生的那種鮪魚(我猜的)
還有生花枝(不推薦 )
除了魚類 還有"生蠔" 生牛肉
在生食裡 首推"生蠔"
很新鮮 沒有腥味 只有鮮味 給的搭配醬料也很不錯
剩下的生魚片 基本上我覺得鮮度還好  冰度不是很夠

日式料理

手捲  吃了鮪魚跟蝦卵 普普
不過鮪魚的是包苜蓿芽 有一些配料 而蝦卵就只搭醋飯
日式炸類 哈~~~我都沒碰的說
因為 在我看起來都很油 根本就不想夾它們
而且 沒有炸芋頭跟炸蕃薯
烤鰻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
覺得還好 沒有很推薦  其他的燒烤類 看起來也不是很吸引人
所以 我也沒有拿
日式小菜方面
有納豆(不敢吃>"<) 生魚片加蝦卵 鵝肝跟洋蔥 鮑魚漬(裡面有配一些菜下去調味)等
我跟我同學覺得碎生魚片加蝦卵還不錯 其次是鮑魚漬 鵝肝就覺得有些噁心

西式料理

烤牛肉 雖然看他在切的時候有血水 
但 吃的時候覺得很有想像中的嫩 要咬很久
酥皮濃湯 我跟同學一共去拿了3次才拿到>"<  
我是喝同學的 湯沒有很多料 就只是單純的白醬濃湯 連玉米粒都很少
不過 就濃稠度算是很不錯啦~~~
紅酒鹿肉....很想吃 可是都沒有吃到>"<
最奇怪的是 我們明明就有點 可是一直都沒有送過來
小鮑魚 就是小小一顆的鮑魚
是用蠔油 搭山藥(我猜的 被同學吃掉了) 花椰菜 杏鮑菇 白果 一起燴
味道沒有很特別 也沒什麼入味 有點失望
焗烤奶油白菜 超級無敵霹靂小
送來時 當場傻眼. .....
味道也還好 不是很好吃

現炒
首推炒鱔魚  
我們一共叫了兩次 是跟白韭菜一起炒
跟平常在外面吃到的炒鱔魚的味道不一樣 很不錯!!!
清蒸蛤粒 搭薑絲一起蒸   味道清淡 還不錯  鮮度也很夠
辣炒高麗菜 是用辣椒乾去炒的 我覺得吃起來有一個奇特的味道
還是 媽媽炒的高麗菜比較好吃 沒有那麼硬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蘆筍 嗯...因為個人不喜歡 所以就沒有吃了~~~
地瓜葉 還不錯  
用川燙 配淡醬油 油蔥酥 一點點柴魚末  
剩下的還有腰子(?  看起來像豬仙果 沒吃) 九孔蛤 等等
嗯...因為大家都沒有興趣 所以 就沒點了~~~
還有阿~~~有烤魚 但是我也沒有夾  
因為 感覺沒有很吸引人
而且跟上闔屋比起來 種類真的很少.........

甜點

種類頗多  凍類 蛋糕  小點心(如阿拉棒 蛋塔等) 冰淇淋(喜見達) 比起上闔屋算是多了很多
因為覺得蛋糕吃了會很飽 反而都沒吃
不過其實 他的蛋糕看起來 我也不是真的非常想吃啦~~~
不過 我有拿一個布丁跟蛋糕夾在一起的蛋糕 還不錯
凍類 當我去拿的時候 已經剩很少了 人家想吃的幕斯都沒有了.....
因為我看同學拿的時候 就超想吃的(有草莓!!^^)
剩下來的 都沒有讓我很想吃 哀哀~~~
小點心 吃了一種像巧克力的東西 還不錯   有同學就拿了整整一盤
蛋塔 只有一開始有 後來就沒有了~~~
阿拉棒 就差不多啦....我覺得馬可先生的比較好吃
冰淇淋 是喜見達的喔!!!(哈根達斯)
當然是很不錯啦~~~
不過 我有同學說他覺得冰的品質似乎沒有很好
有些很軟 有些很硬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香草草莓夾心  焦糖布丁
抹茶不甜 可以配味道 個人還滿喜歡的

嗯~~~就整體而言
個人覺得對上闔屋比較推薦 東西也比較精緻一點
可能 是因為之前聽同學的推薦 所以對他的期望很高
但是 吃了之後 才發現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
東西看起來不是那麼的精緻 (我有同學也這麼認為)
等之後存到一些錢 再去吃看看別家的buffet
不過 短期之內 都不會去吃類似的吧!!!
今天吃完 我的胃瞬間變成兩倍大...
跟同學去小逛了一下衣蝶 逛完到現在還是飽的~~~
呼~~~要開始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