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線上看見你
不知道為什麼 總提不起勁和你聊聊
害怕 洩漏了些什麼
就像小孩做錯事 躲著媽媽一般
我 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的心態 變成這樣
想逃
但 決不是因為我做錯了什麼
只是 時間的轉換
我 已不再是當初的我

愛情的關係 是對等的
沒有相對的付出 也許就得不到相等的對待

兩個人 兩張嘴   
明顯的唇線    緊緊閉著
阻隔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我 從來不願去說什麼
也 沒有實際的為你做些什麼
因此 沒有理由埋怨那股冷冷的感覺
留連在我們之間
即使 你溫暖的手握著我
也 無法暖和漸漸失溫的雙手
我已找不到最初   相愛的理由
看著 既熟悉又陌生的暱稱 上線 下 線
你 就像是個過客
在我的msn 登入又登出
我們 真的還在一起嗎?
對你而言 這樣的關係還算進行中嗎?
我 你 我們 是怎麼ㄧ回事?
抹不去心裡那股淡淡的惆悵
揮不走埂在我們之間的那道牆
很累   
不想去揣測你的心思 你的想法
但 卻也不想 直接問你
面對你 我 沒有辦法坦率 而從容不迫
不似從前 可以不想太多

想掉淚   
眼淚在眼眶打轉   卻流不下來
每個人 都有相愛的理由
我 找不到
而你呢?  你找到了些什麼?
可不可以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