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這麼久 終於要去喝下午茶了~~
基於上次到膠彩老師家時 沒逛逛國際街的關係
於是 就決定到國際街喝下午茶
國際街那邊的簡餐店其實滿多的 我和婷雅也不知道該去哪家
最後 因為懶的再走 於是就選了最近的一家店
艾凡里....

裡面的裝潢很古典 是很溫暖的感覺 
每張桌子都有一盞小燈 感覺還不錯!!
下午茶套餐價格從160-220 還算平價
我跟婷雅都點了160的派-午茶套餐
裡面有一種現烤的派 梅子果凍 手工餅乾 
而飲料則是任選
我因為中午沒吃  想吃鹹的  所以點起司派
飲料則是熱水果茶
梅子果凍 有點太軟 水水的 跟一般果凍不太一樣
不過  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不會太甜 有梅茶的味道
手工餅乾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食品材料行會看到的那種一整條的烘焙餅乾 味道也是有那種感覺
不過 還算不錯...
起司派 味道很好 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派皮很酥脆 裡面的起司跟派皮搭的剛剛好 好吃!!!
至於水果茶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沒有很特別
就是柳橙汁為底 加上一些水果下去煮的味道
本來 還想會不會有比較特別的水果茶
結果 也沒有.....
後來上ptt看介紹時 才發現自己沒有點到她們的獨家飲料 真是可惜~~~
但是有一點很奇怪  他竟然沒有拿燭火讓我的熱水果茶加熱 一般都會有一個小蠟燭來加熱
可是 它卻沒有給我 而且我的茶壺也沒有蓋子>"<
很詭異~~~
我跟婷雅在裡面坐了滿久的  
不過  一直到最後東西已經吃完 茶也喝的差不多時  才想起要拍照.......
哈哈~~~兩個老人家......
我發現 國際街幾乎可以說是一條精品家具街
逛了一下午的心得....
跟婷雅都是逛精品家具店 服飾店倒是不多
不過 我也滿喜歡的啦~~~
畢竟 逛這種店有尋寶的感覺~~~
還有阿 國際街有一家染布的店喔....
很可愛 整個店的裝潢看起很夏天 是白色的建築
很地中海的感覺
裡面賣染布 染布做成的衣服 還有一些小東西(手工肥皂 蠟燭 小吊飾等)
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所以我們在外面拍了好幾張照片 婷雅說我根本就是去國際街出外景的....
走再國際街上 就是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很放鬆的感覺 真好!!
不過 國際街的東西都還滿貴的說...
只能看看 要買就要再考慮了~~~
例如古典玫瑰園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們去裡面看她們的茶時 真是嚇了我一跳  爆貴 
那時 在天母買綠璧的茶時 我就覺得她們家的茶葉不便宜 沒想到古典玫瑰園更是高階阿....
幸好 我沒說要去那邊喝下午茶
不然 很有可能會破產吧~~~就只能喝下午茶....
呼~~~好險好險!!!
逛完國際街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跟婷雅說要不要去逛逢甲
於是 兩個人就從東海一路飆到逢甲
果然是星期六 逢甲到處都是人  
婷雅跟本就是出來敗家的 買了不少
而我 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可是基於荷包太瘦 不忍在欺負它  
所以 只能看著婷雅買東西...>"<
哀~~~說到底 還是因為自己的眼力太好
每次都看到爆貴的東西 然後又買不下去.....>"<
趕快努力存錢好了 下次在買個夠!!
不知道是我們兩個都太久沒逛街 還是怎樣
時間竟然不知不覺就已經11點半了...
害我一路從逢甲狂飆回學校 才騎了15分鐘
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吧~~~

呼~~~想想我們還真是厲害 從傍晚一直逛街逛到快12點  幾乎沒停過....
超強的吧~~~
不過 回家後 就發現腳板很麻 腳很酸
雖然如此 還是逛的很開心....
開始期待5/21的聚會了~~~

PS.一直被人家問我跟婷雅是不是姐妹是怎樣??
     這時才忽然發現 原來大貓不是我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