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要面對到底要不要搬出去住的問題
其實 自己很想搬出去住   
可是 又想和班上的同學住在一起
重點是 大家都沒有想搬出去的念頭.....
超詭異的說~~~
內心很矛盾 想這樣 又想那樣....
好煩 ........拿不定主意   
出去住 是可以更自由 有更多自己的空間
住學校 則是省錢 安全 有一堆同學
煩煩煩煩煩煩........
有沒有人有缺室友阿......我想去出去住
可是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我想住公寓 不想住套房 想要多點人
想要有廚房 想要養隻狗
重點是 我想要跟熟人住一起  
可是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要出去呢?
雖然 宿舍生活很愉快   也過的很不錯
但 我想要有住外面的經驗 
哀~~~~
有沒有人要出去住阿.....出個聲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