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研所放榜了.....
冠地 上了 而且還是第三名進去的
好厲害!!!
在羨慕的同時 思考著我是否也能考進去
我是不是真的想念研究所
還是 又是另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看冠地 很堅持 持續的在創作  唸書
而我  什麼都沒有  卻說要考研究所
拿什麼出去跟人家考阿?
連作品的件數都不夠 考什麼阿?
忽然想想我的大三 真是一團糟
連一件像樣的作品都沒有 沒有一件作品....
得獎記錄是一片空白
而我 卻要去考研究所?
對於創作的堅持 已經喪失熱情了
這樣 怎麼比得上有熱情的人?

害怕 害怕面對即將來臨的大四生活
我看不到光和路
也害怕 會找不到
散漫的我 害怕在人生的抉擇路口迷失了方向
想做些什麼 卻沒有提起勁去做
研究所 實習 當老師  
我處在霧裡 看不清我的未來方向在哪
害怕 我臨陣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