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只吃了一小塊法國麵包 加牛奶
而中午 太熱 吃不下
因此 到了傍晚時 肚子一直不停的在叫
於是 在5點時忍不住了
趕快騎晡晡出去覓食

咖哩王 在美村路上 (公益路和向上路的中間)
之前 騎美村路時就有注意到這家店
有點吸引我 所以今天就去吃吃看!!!
他有分三種咖哩-和風咖哩  泰式咖哩 西藏咖哩
店員說和風是不辣 泰式偏酸辣 西藏是辣味
因為我想要大吃 所以就選了保守的和風 不辣的
咖哩飯的價位從160起跳 不是很便宜
也有兩人 三人套餐
還有一些南洋口味的餐點:肉骨茶麵 飯   咖哩牛肉炒飯 泰式酸辣海鮮湯 烤餅(付完錢才看到 下次去吃吃看)等等
還有焗考  跟單點的現炒料理-蝦醬炒空心菜
 泰式肉包菜葉(想吃~~) 蝦醬炒高麗菜等
不過   因為我想要外帶  
而焗考沒有提供外帶 所以就沒試了

因為月底了  就只能點最便宜160的蔬菜咖哩(沒錢)
原本    我以為會有附湯 飲料或是沙拉等東西
可是 他就只有咖哩跟一碗白飯
讓我拿到時 當場傻眼
好貴的咖哩飯喔.......
不過 開始吃了之後 心裡有點點安慰
咖哩的味道很濃郁 還有放月桂葉下去調味
是用麵粉 咖哩粉一起煮出來的和風咖哩
還算是滿道地的
至於 裡面的配料除了一般會有的馬鈴薯 胡蘿蔔
還加了洋菇 小蘑菇 豆莢 四季豆 白蘿蔔(有點怪)  等多種蔬菜 
料算滿多的   是真正的蔬菜咖哩!!!
不過 我要推的是它的胡蘿蔔 煮的剛剛好
不會太爛 但是甜味跟咖哩味都有出來  
非常的好吃 很甜的胡蘿蔔
吃完感覺心情還不錯  不過卻沒有飽的感覺
也許 是因為我真的很餓
不過 我覺得男生去吃可能會吃不飽
很不錯的一家店  但價錢跟東西比較起來
算是小貴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