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大四的日子愈來愈近
而 心中的焦慮感也愈來愈重
雖然 已經決定要拼師大的國畫創作碩士班
可是 腦海裡有一半的聲音卻說
"你 真的適合走創作嗎? 你 適合嗎?
你 有創作的熱忱嗎?  你 有創作的power嗎? "
這樣的我算下定決心了嗎?
還是 只是想想罷了~~
若 真的要走創作 
我對自己說 還缺少了些什麼吧!!
只是 我一直看不見缺少的那一部份
但 我就是知道那是空著 不存在......

這樣的我 算下定決心了嗎?
有了決心 卻沒有power推我去行動
面對這樣的情境    
竟 發現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定
沒有   想像中的堅強  
沒有   奮不顧身的那種精神
沒有 下定決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