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抽房間
 本來抽完時 很開心抽到了好的房間
很開心的寫好了房間跟床位
後來 某位未來的室友因為不想睡門一進去的床位
要求大家重新抽籤 
我覺得有些不高興 因為我們剩下的三個人這樣排是有原因的
我想 他應該也知道
雖然這樣的安排 的確不是很公平
但是 基於住在宿舍時間的長短   
這樣的安排 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 他卻對我說 下學期一定會回來睡
所以 他想要重新抽籤決定床位
好!!!既然他都敢這樣說了 我們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 我會記住他所說的話~~~一定會回來睡!!!
到時候 在看看他做到了多少~~~
我就不相信 都會回來睡覺!!!
除非 他的男朋友也搬回宿舍.........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