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母親節 回高雄陪媽媽 阿嬤 和一群阿姨們過節
也 順便和家裡的老大--老爸說了ㄧ下想去京都自助的想法

雖然 老爸說他不會反對我去
(因為 是自己出錢)
但 我覺得他還是會反對我去
如果  到最後是我和山年一起去  沒有其他人的話
老爸一定會很反對的!!
那天跟他講了這個想法
他 就問了ㄧ堆問題
可是 我ㄧ個也答不出來
這些問題   要我說什麼!?
是要我承認 我們"現在"一起??(啥~~真是莫名奇妙)
還是 要我去問他 他在想什麼?
還是 ................
為什麼這麼單純的事情 要講的這麼複雜?
難道 朋友不能ㄧ起出去玩嗎?
男女之間 不能有簡單的關係嗎?

我 知道 
在很多人的眼中 想法裡  
都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隨便 這樣的旅行一定會出問題
可是 換各角度來說
也有可能是不會發生任何事情阿!!
為什麼 就不相信!!

我 知道
老爸會這樣問  
是 因為我是女生
是 因為擔心我
是 因為怕我會吃虧
可是 為什麼就不能相信我
ㄧ個人出去 會  比兩個人好嗎?
就 我目前的狀況
應該是不會吧!!

哀哀哀........
ㄧ趟旅行 除了錢的問題
其實 背後更暗藏的更多莫名奇妙的事情和問題!
說到底 錢  其實  不是最難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