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ku
台中市錦平街50巷12號  店休日:每月第一 第三的星期二

這家店 很早就注意到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5/21終於要去吃了。。。。
他們假日是12點開始營業 
所以 我們就想說約12點半 應該還好
沒想到昕恬跟静宜提早到 先過去(約12點20)竟然已經客滿了
我們剩下的人過去時 有點被嚇到! !
因為大家都很餓 所以只好另找餐廳
可是 剛好是用餐時間 因此中友附近的餐廳都滿了...>"<
正當我們找到一家有位子可以吃飯時 Bakku打電話過來說有位子
於是 大夥馬上轉移陣地 往Bakku前進

它一共有供應4種餐點
1.普普炸肉餅(豬肉)
 2、太空雞腿飯(是去骨的大雞腿
 3、炸鮮魚排飯
4.炸豬排飯
他的飯都是蛋包飯 有三種醬料(印度咖哩醬  美國番茄醬  奶油蘑菇醬)可以選擇來搭配
而且有附一杯檸檬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喔)

大家本來想說都點不一樣的 就是4種都點
但是 他生意太好了....雞腿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3份普普炸肉餅 炸豬排跟炸鮮魚排飯各一
我是點炸豬排飯搭印度咖哩醬     
  炸豬排飯+印度咖哩醬
我喜歡他的蛋包飯 是半熟的蛋皮包著白飯
就像是日本電視台的料理節目中介紹的那種 會流出蛋汁的"厚"蛋皮   很好吃!!!
咖哩醬則是有細碎的一些咖哩中會出現的食材 胡籮蔔 馬鈴薯等等
味道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很濃郁的印度味  
不過 婷雅倒是很稱讚我的印度咖哩醬!!
至於我的主菜---炸豬排  很日式
是經過處理的豬排 除了理肌肉本身 還夾了火腿片和起司
三種食材加在一起再裹麵包粉 將表皮炸的酥脆
這種豬排也是常常在日本的美食節目中看到
不過 我卻是第一次吃 很不錯
夾了起司的豬排....切開時 起司從中間流出  感覺很不錯!!
除了它獨特的口感外 還有幫豬排調味的作用....
豬排的下面鋪了一層高麗菜絲 就像外面日本料理賣的那樣 
不過他的高麗菜絲並沒有冰鎮的很脆 很爽口  有些軟掉了
讓豬排扣了一點點分數!!!

婷雅的炸鮮魚排飯
  炸鮮魚排飯+奶油蘑菇醬
本來大家都還滿期待的....
因為是炸"鮮魚"  可是送上來後 就失望了
看起來就像外面一班的炸魚排 並沒有很特別
味道 就是鱈魚排的味道  沒有特別的處理
至於  奶油蘑菇醬
我覺得有些淡 奶油味並不濃郁
至少沒有我想像中的濃 - 就像是吃焗烤的那種感覺
 難怪 婷雅會說我的印度咖哩醬好吃
不過 魚排搭奶油蘑菇醬 倒是很配
如果醬的奶味再重一點 會更好!!!

昕恬的普普炸肉餅
  普普炸肉餅+美式蕃茄醬
這道算是她們店的招牌菜吧~~
肉餅是用碎肉末加上一些蔬菜(如紅蘿蔔)捏成肉餅 並且在肉餅的中間夾了起司
在果麵包粉去將外皮炸的酥脆
是很特別的一道菜   碎肉的調味剛剛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還不錯 口感很特別
不過 我是沒有很喜歡啦.....
至於    昕恬選的醬是美國番茄醬   很推薦喔!!
他是用新鮮番茄去煮的 也就是說番茄醬是她們自己做的啦!!
可以吃到塊狀的番茄 還有用洋蔥下去調味
有一種番茄的鮮美 很好吃

其實 我們因為等了很久
所以還有點小點心--墨西哥三角起司片
感覺很高級 可是實際上就是波利多茲加上她們自己做的塔塔醬
我們五個人都很喜歡他的塔塔醬
他是用新鮮番茄 洋蔥  辣椒(應該有)等下去熬煮
味道很棒 有點酸有點辣  配起司片剛剛好
而且    吃完可以再續加
如果  將他的美式蕃茄醬跟塔塔醬比起來
我會比較喜歡塔塔醬  因為它還帶了一點辣味  比較下飯!  味道也比較香 !!
因為它有附無限續杯的檸檬紅茶 所以大家都沒有另外點飲料
不過 我看了一下他的飲料 感覺很特別
下次在去那邊喝下午茶好了  順便吃吃他的三明治!!

這家店除了餐點很特別外 他的裝潢我非常的喜歡
充滿著復古的感覺 --普普風
店裡用的顏色都是我還滿喜歡的顏色--紫色 藍色 橘色等
  是一座兩人坐的椅子喔~~很可愛  不過只照了局部
而且 整家店給人的感覺很悠閒 很放鬆的感覺
此外 他每個座位用的桌子 椅子都不一樣喔....
   沙發區 感覺很舒服
雖然都不一樣 可是卻用的很協調
這設計師很厲害!!!
真想穿著60年代的衣服 到這家店拍一系列的照片
不知道這家店的老闆會不會答應....>"<
這次去沒吃到他的招牌--太空雞腿飯
心裡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她們都只準備少少的量 所以一下子就賣完了
還是 真的很好吃?
希望 下次去可以吃到她們的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