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需要個人的空間
他說 他想記住兩人膩在一起的感覺
你說 你快透不過氣了   你的周圍都是他 你無法忍受
他說 他想靜靜的陪你 即使你在忙你的事 他仍想陪在你身邊
你說 為什麼他似乎愈來愈不懂你的想法    為什麼他看不見你的焦躁  

聽著你說這些 我 不知該說些什麼
你的想法           我懂  
可是       你覺得他不懂
你和他 我不能說些什麼  
我 無法客觀的為你們說些什麼
你和他 定有旁人無法了解的相處方法
即使 跟你在親密 一樣無法得知
那是 你和他之間的一種語言 一個秘密
你總覺得他不再那麼懂你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他知道嗎?
他 真的知道嗎?

我猜 他並沒有真的知道
而且 我猜你也沒有真的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你沒有 想到他現在的不安
我猜 你的內心深處也正處在不安中
只是 你故意忽略.....

長時間的分離      是一種考驗
不論 是誰
說我 看得開  習慣     或許只是一種表面話
真正的感覺 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會知道 那是什麼感覺
自由 當你得到時  
或許   開心
當 自由過了頭 失落感會尾隨而來
你和他  
我猜 沒有真正的長時間分離
也許  你的猜疑 你的焦慮  你的恐懼  都來自於此
而他或許也是  有同種感受
只是 你和他外化的形式不同
你和他     所謂的歡笑 真的是虛偽 假裝的嗎?
 應該好好想想吧.....
如果 一段情感走到最後       剩下的只是虛偽 假裝  
很傷人吧~~
不論 對你 還是 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