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大家圍成圈說著自己的夢想
那畫面 那感覺一直停留在我心裡 久久揮散不去
聽到每個人的夢想 都會覺得很感動
而 那氣氛是溫馨 卻也有些悲傷

從小 就想要自己開一家店
一家從設計 裝潢到餐點 甚至是店的招牌  都是由自己做出來的店!!
一家會給人溫馨卻又很隱秘的店
也許 經過時 會聞到咖啡香氣參雜著花的芬芳 
也許  這家店並不起眼 坐落在社區中 
也許  沒有明亮顯眼的招牌 有的只是一塊小小的木頭牌子
也許 沒有高朋滿座 但每天確有固定的朋友來坐坐
也許 他不只是一家吃吃喝喝的店 可能也是一個迷你小藝廊
也許 我不是這裡的老闆 只是裡面的一個駐站藝術家
也許..........
我想 在我的店裡擁有許多種也許
我 放任各種可能在裡面奔跑  
讓  自己的天馬行空在裡面  可以被實現

這是夢想  也可能是人生的一個大目標
也或許 是35歲後的人生
或許 這個夢想在別人眼中 是渺小的
但    誰曉得會不會實現  會不會就只是夢想
誰都無法把握  無法確定
所以 不要告訴我 這是天馬行空 這是不切實際
因為 這世界每一瞬息都再改變   
說不定    哪天我真的有了足夠的錢 就會有這種不切實際的小店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