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創作是需要一個極個人的空間
而這空間 或許同時存在著很多個人
但 彼此卻是互不干擾
雖然 在同一個空間 卻是  個人的

我想 創作的過程裡 有人不斷的提問  會造成創作者的困擾吧
這算是一種干擾的動作吧~~~
也許 有人不是很在乎
但 就我而言   
儘管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做創作
但並不代表 我希望我在創作的過程中被打擾或干擾
也許 我嘴上沒說什麼
但 真的已經干擾到我的思緒 我的情緒
浮動 浮躁 而無法專心的看著 抓著我的心情 思緒........
so  在我創作過程時 請別問我太多 別讓我抓不到我的思緒
so  be quiet!!  when I  w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