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日與夜的交會
是 大地沉寂 歇息之時
我  卻伏首案投  奮力迎戰作業
抬頭 望見窗外
看見 寶石般的天空
好藍 好深邃
我 走出房間
佇立在陽台前 細細品味著像謎般的天
4:30的天空 是寶石 是謎語
引人忍不住 想 往前行 一探究竟
湛藍的天 交雜夜的神秘與日的光點
我 知道  
這樣美麗的顏色 只留給深夜不能眠的人
我 知道
這樣迷般的天 是天地渾濁之時
可是 我卻被迷住了
愣愣的戰再揚台前 像著魔似的發著呆
那樣的藍 會滲入心中
引著你 到另一個國度

4:30 看見 寶石般的天空
也看見 建築大師高第的影子
看見 我嚮往中的國度
忽然 鳥鳴陣陣傳來
我 驚醒了
是 天要亮了
也是 我要說晚安之時
晚安   寶石般的天空
晚安 我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