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其實很不錯 
雖然 有時候會孤單了一點
但 兩個人在一起就不會孤單了嗎?
靠著體溫 來告訴自己 其實並非獨自一人
可是 剛溫度漸漸散去時
一陣孤獨感必會湧上心頭吧!?
溫度的傳遞 只是一種替代品 一種慰藉
沒有了溫度 兩個人是不是就代表沒有在一起?
兩個人的寂寞     我猜一定比一個人的來得可怕許多.....

一個人逛街 吃飯 喝茶 看電影 其實是很不錯的
雖然 有時候會覺得少個幫自己做決定的人
但 一個人可以 很安靜 很專心的去想 去決定
後悔了 至少是自己的主意 不會影響任何人!

我說 我喜歡一個人默默的看東西 想事情
A和B同時為我心疼 卻說 我是個獨立的人 
C說 我對於情感很成熟
是獨立嗎? 成熟嗎?
也許吧~~
也或許 我只是個膽小的人
不願為誰做人任何決定 揹負任何責任
是個膽小鬼吧~~
所以 其實自己是個怕寂寞的人
但是 卻不想因此而有所牽制
才會 喜歡一個人
是喜歡嗎?
或許 只是一種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