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到底可以持續多久
兩個人之間 只要有"愛"就行了嗎?

地球 一直在轉動
人的心 也跟著不斷地在跳動
會變吧!?
不相信 所謂的天長地久
我猜 那是古老的詛咒
天長地久 等於 永恆
但 這世上沒有永恆吧!!
所謂的永恆 或許只是一種欺騙

我說 我愛你  
你 相信嗎?
當你 在電話那頭
而我   躺在別人的懷裡
卻 和你訴說的密語
你  還相信嗎?
相信 用電子傳過去的聲音
相信 看不見的畫面
相信 堅定的"愛"
相信.........?

也許 我們都太依賴遠古留下的誓言
依賴 我們對我們之間的堅定
但 我猜 有天那道堅定或許會慢慢破裂
我猜 我會先走
如果  到了那天 請你別拉著我
我 不想 看見自己哭泣的樣子
也不想 讓你挽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