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園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3號
TEL:04-22111617

晚上來這邊吃飯    是出乎意料之外
本來 只是想要去甜點心球買點心來嗑
然後 就想說順便買一份請山年
結果後來 就變成一起去吃飯
想說吃旁邊的旁邊的"上海點心小籠包"
沒想到.......
去的時候 已經在收了!!
後來 山年就說去吃這家怪怪的餐廳--幸福花園!!

裏面的餐點有分單點和套餐
套餐的價位約在250-320左右   
內容有南瓜農湯 沙拉 飲料 和招待的水果
以她們家給的分量來看 其實這價位並不算太貴!!
先上的是南瓜農湯   顏色很黃(就是南瓜的顏色)  而不是淡黃色或是橘黃色
南瓜的味道非常濃郁 沒有加鮮奶油
就是 很單純的南瓜味   很好喝!!! 
在上湯的時候 老闆很細心的向我們說
因為  我們比較晚去
所以 湯是溫溫的
如果不夠熱 可以幫我們加熱 
再來是生菜沙拉  
份量是ㄧ盤滿滿的生菜 有羅美生菜(我猜是!)  萵苣  小番茄 紅椒和烤的很脆的吐司條
搭配的沾醬是藍莓優格醬
雖然 是藍莓優格醬  
但  不知道為啥醬裡面可以吃到ㄧ顆ㄧ顆脆脆的顆粒
不知道醬裡面還加了什麼  竟然會脆脆ㄉ!!
不過 味道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至於 主餐我點的是蒜香燉牛肉    山年老師則是點了白酒蛤利麵
當  白酒蛤利面端上桌的時候
我們都嚇了ㄧ跳!!
因為 他的份量很多
而且 重點是老闆給料給的不吝嗇 蛤蠣很多
不過 上面撒了ㄧ堆起司粉 
我和山年都覺得是有點多餘!!
而我的蒜香燉牛肉   份量也是很多
飯是五穀雜糧飯耶!!
牛肉 我猜用的應該毽子肉  有帶一點點筋
香料和蒜的味道有燉到牛肉中
而且 肉不會很老 肉質煮到剛剛好 很軟!!
除了牛肉之外 還和胡蘿蔔一起燉
胡蘿蔔本身的甜味有帶出來  沒有腥味
果然 胡蘿蔔是ㄧ種適合拿來燉煮的蔬菜!!
整各套餐吃下來 很飽!!
份量很多 我想如果兩個不餓的女生來吃
應該會剛剛好!!
再多點各甜點或是飲料就足夠了!!
至於 餐後的飲料---花草茶
我是覺得還好 有ㄧ點點洛神的味道  酸酸的!!

不過 今天在這邊吃飯吃的很開心
因為 店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貓
我和山年都猜他應該是虎斑貓之類的  
看喵的毛色 很像虎斑  
只是 是黑褐色帶點點金色
體型滿大的 身體和腳都很修長  ---->身材很好!!
而且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怕生 有店貓的架勢~~
我們吃到ㄧ半的時候 他自己跑過來跟我們玩
先是跑在山年老師附近   
後來 就跳到我旁邊的椅子上蹲著
接著就自己窩在我的懷裡
貓貓自己窩的很開心  
很喜歡跟我們玩!!
後來 還靠著我的小包包睡著了
  貓貓捲成ㄧ團在睡覺!!超可愛
不讓我回家 跟我搶小包包~~~>"<  
很可愛的一隻喵!!
  來各正面特寫吧!!!
ㄧ點都不怕生 果然是一隻很盡責的店貓(山年老師講的!)
下次 再帶相機去幫貓貓拍照!!!



p.s 貓貓的照片很模糊....是因為用手機拍的!!
       請見諒~~~~


延伸閱讀:台中。幸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