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老爸 TRANS AMERICA

導演:鄧肯塔克 (Duncan Tucker)
演員:費莉希蒂霍夫曼 (Felicity Huffman)、凱文瑞格 (Kevin Zegers)
官方網站:http://www.j-ent.com.tw/trans
 

之前 看到這部的預告的時候
感覺好像還不錯 
而且 又是奧斯卡的強片 
所以 等到畢業考週完 就馬上去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人 從一生下來 就會有了屬於自己的事情
也許 不是秘密
但 卻不想說
所以 在別人在看來 就會成了秘密!
只是 秘密的誘惑力太大
我們 常常會想要去窺探
而 不了解秘密的美麗或心酸
也不確定 知道後是否會比較開心
我 很喜歡電影中的這句話
同時 也要提醒自己

變性人
也許 有人會覺得很怪 很詭異
但 我覺得當他們什麼都不說
其實 我們根本就察覺不出來吧!
有時候 反而比正常性向的人來的更有魅力 更了解自己
布莉 因兒子入獄而到紐約
而 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雖然 最後他還是很順利的動手術
但 我覺得他如果沒有發生 遇到這些事情
也許 到後來會反悔 遲疑
就像布莉的母親講的一樣"做什麼事情都三分鐘熱度"
這一連串的"偶然" 
我想 是給他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因為 他對於以前都是一直否定 否定 否定
沒有試著去接受 面對
說到此 我何嘗不是如此
對於 過去
似乎也沒有真正的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