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 每年端午節都是在宿舍度過
所以 每年當天都沒有吃到"鄭媽媽"的粽子
(儘管 我媽已經很久不包粽子了....)
因此 每年在這個時候 
都會收到很多同學媽媽的愛心粽
非常感謝 這些媽媽們的愛心
讓 在外的學子(我)感到很溫暖!!!

今年 當然也不例外
我 沒有回家慶端午
所以 山年要回家前 就說要帶"黃媽媽"的粽子給我
今天 拿到了"黃媽媽"的粽子
有兩種--肉粽 和 鹼粽
不過 肉粽當我拆開來的時候
就 已經散掉了
米和粽葉沒有包緊 有點糊糊的.....
但 黃媽媽的鹼粽 
好吃!!!!

鹼的味道 剛剛好
大小 也剛好
尤其 配上伯爵茶蜜
--加了茶蜜的鹼粽
更是一極棒!!
重點是 不只只有我說好吃
連 受惠的宿舍同學們 也都說好吃!!
在這邊 要感謝黃媽媽
才能 吃到好吃的鹼粽!!!

希望 明年也可以吃到....鄭媽媽的粽子 和 黃媽媽的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