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師 真的是個神奇的老師!!
今天 約他在人魚家吃飯
竟然 帶了3瓶酒(小米酒 icewine 和伏特加)來
說是要準備和大家好好喝喝酒!!
當他 從袋子中拿出一瓶又一瓶酒的時候
忽然 覺得老師有個百寶袋!!
而且 吃飯忽然變成配角
"酒"  才是重點阿!!!!

"小米酒"是之前老師上原住民藝術時到昌普家參觀 拿到的酒!
口感 偏甜  
不過 帶有點酸
雖然 我沒有很喜歡
但 大家還是很厲害的把兩瓶小米酒都嗑完了!!!
在開始喝小米酒的同時
老師 又開了一瓶他之前去聖彼得堡發表時買的伏特加
這瓶的口感 深得我和機阿姨的心!!
雖說是40%的蒸餾烈酒
但 口感非常好
很順口 一點都沒有腥辣感!!   ---不用加冰塊喔~~
(沒喝完~~偷偷跟老師要了回來!!)

接著 冰了許久的加拿大冰酒
在我們這幾個(鄧如 子平 我 宥曲)期待之下
終於 開了!!
冰酒的口感 偏甜
因為  天氣 氣候的關係
所以 釀造的葡萄本身的甜度非常高
因此 這樣釀造出來的白葡萄酒甜度 相對的也比較甜 而不澀!!
這樣的口感 一般女生會比較喜歡
因為 喝起來很像果汁!!
果然 班上大部分的女生很還滿喜歡冰酒!!

後來 巴結忽然拿出了一瓶Matisse Oid
我的眼睛   為之一亮
之前  有聽說好像還不錯!
所以 倒了一些來喝
不知道是因為老師的伏特加比較好喝 還是怎樣
我 覺得喝起來 還是伏特加比較合我的口感!!

這樣在人魚家吃吃喝喝到9點  人家要打烊的時間時
算一算 我們一共喝掉了4瓶酒耶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  是薄酒和烈酒一起喝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 後來又買了冰 坐在餐廳續攤
阿伯回來 看到我們和那瓶碩果僅存的伏特加
馬上 跑上去拿之前阿姨送他的V.S.O.P
聽說後來那瓶也是從八 九分滿喝到剩一點點
大家 今天是怎樣
豁出去了嗎?
狂喝的說~~
一共喝了5種不一樣的酒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