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教師節不放假後 今年
第一次 覺得教師節過的很開心!!!!!

昨天 學校就辦了一個餐會
校長用她的"特支費"請學校老師吃飯 聚餐
當然 實習老師也不例外 一起用餐!!!
昨天中午  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還 順便包了晚餐回家~~~
很開心的吃了不用花錢的兩餐 ! !!

今天 一到教室
發現桌上 放了一張小小的卡片
是班上的一位小男生送我的~~
很開心的說.....
有小朋友記得跟我說教師節快樂
雖然 到現在對外 我 還是覺得我不是"老師"
不過 小朋友跟我說教師節快樂時
還是很開心 覺得很窩心~~
但 更驚喜的是在後面
中午放學時 班上的一對雙胞胎姐妹花拿了一束花送給我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雖然 只是小小的一束
但 真的很開心!!!!

接著就和一年級的老師們一起去外面聚餐  順便開學年會議
本來 還想說要花一筆吃飯錢
結果 老師說我們不用出
又是個意外的一餐! !!!
還 拿到了學校的教師節禮金....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果然 當老師還是很好的...
有得吃 有得拿 待遇不錯
難怪 教甄會擠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