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本來預計是要拿照片光碟回去給小朋友的
可是 之前都在弄其他事情
再加上電腦怪怪的  
因此 拖到今天都還沒有修照片
雖然如此 我還是跑回大同了
本來想說等小朋友放學後再回去找老師就好了
沒想到 回去的太早了
小朋友還是發現了我
很開心的一直叫我
還拉著我的手 去新的教室
有孩子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去?
還有 孩子問我現在在幹麻
關於這問題   
哀~~真是不知該回答些什麼!!
不過 聽起來很窩心
知道這些孩子都有關心我!! 
小朋友們 過了一個暑假都還記得我是誰
聽到他們叫我    一整個就是開心

孩子們的反應就是這麼天真
讓人感到很單純 很真心
希望 他們都能這樣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