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上小朋友的課一波三折
上課地點 一直不斷的在改變
後來 決定到某各小朋友家的公共會議室上課
但 前提是必須還要有社區其他的小朋友參加才行
所以 昨天晚上有了所謂的試上課程

社區的名眾很踴躍  來了很多小孩
可是   上課的氣氛很不好   品質很糟糕
一直亂烘烘的  
有一各小孩 一直在干擾其他人上課
家長們站在旁邊看  小孩一有狀況馬上衝過來
讓我 很無力
課程有上的亂七八糟的
對之前已經上很久的小朋友 很不好
打擾到他們應該得到的上課和水準
坦白說 我很不喜歡這樣
讓我原本設定好的課程 全部都被打亂了!!!

經過 這晚上課
我 發現 (應該說是承認)
我喜歡小孩
但是 有條件
我只喜歡  符合以下條件的小孩
1.聰明
2.聽話
3.有自己想法
4.有天份

同時 也發現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小孩
1.自以為很了不起
2.愛打小報告(這會讓我覺得他們認為我沒有眼睛)

不過~
說真的 誰不喜歡聰明又乖巧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