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專賣宵夜的爌肉飯
據說是滿有名氣的ㄧ家宵夜小吃攤
每次來  人潮絡繹不絕  都是坐的滿滿的   
生意非常的好!


不過
  今天我不是要介紹爌肉飯   而是要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炒麵
前一陣子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去吃炒麵
(嚴格來說  這應該不能叫做炒麵吧!明明就是用拌的!!

所以  在這附近的幾家比較有人氣的炒麵我大概都吃過了
 
  松香的炒麵我很推  

她們家的麵條  不會蒸的太過軟爛  吃起來還有Q 口感很不錯  

而且  也不會太油  

除了炒麵之外  我也滿推薦他們家的豆腐湯

湯是用大骨下去熬煮 而豆腐則是很豪爽的切ㄧ大塊ㄧ大塊ㄧ起煮  

雖然  只有豆腐  但味道很不錯  與豆腐的黃豆味很搭

她們家的燙青菜  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ㄧ道   

青菜不會燙的過老而黃掉   
燙好後 淋上蒜頭與油 
菜的鮮味就跑出來了  很單純 很清爽   
很有媽媽的味道!  

至於小菜

她們家的小菜很有趣  分為兩類:滷味與白切

大部分都都是點白切    

因為這類東西自己比較難料理   在外面吃會比較方便!

今天點了白切-魷魚

魷魚燙過後  放在薑絲上面  還配了ㄧ碟醬油膏加哇沙咪  

很傳統的吃法  小攤子黑白切的醬料就是這樣!  

魷魚脆脆QQ  加點薑絲與醬油膏    

ㄧ整個很搭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接下來  要介紹的是桌上的醬料

「辣椒醬油」  

就是將辣椒切片後浸泡在醬油裡

我記得上海點心也有這各

這是繼辣油後  便成我第二愛加在乾麵或炒麵裡的醬料

不會太辣  但是可以提味   而且會讓麵變的更香  

每次  都會加各幾匙到炒麵裡  

超棒的!!  
 
價格其實還算平價  就是小吃ㄧ般的價錢 
炒麵20
    
主食
除炒麵外  還有米糕、爌肉飯等等 價錢是30-40左右 
而湯類則是15-35元之間
   像豆腐湯就是15  很便宜 
燙青菜跟外面的價錢ㄧ樣  30
   
有兩種菜可選  通常是空心菜與地瓜葉 
而滷味的價錢要看點的是什麼東西  價格不太一定
 
大概是10-50元左右  魯大腸或牛肚之類的就會比較貴一點
 
白切的價錢也差不多是20-50
 
像魷魚ㄧ份是35元
不過  上面的價錢都是以小份來算喔!!
大份的價錢當然會更貴囉~~

其實 松香算是滿平價的小吃
兩個人點麵 青菜 湯和一份小菜    大概是150左右
算是滿經濟實惠的!!!







店家資訊
松香 爌肉飯
地址
:台中市美村路與公益路交叉口(莊家火雞肉飯的騎樓,勤美誠品附近)
營業時間930 pm800(營業時間大概是在這各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