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豐圓肉丸  跟我沒緣份
每次想吃的時候  很剛好的都沒有開
因次  總是莫名的沒有吃到!
不過在今天  終於讓我給吃到了!

店內的擺設很乾淨簡潔  牆壁上還掛了好幾幅水墨
感覺很不錯!
(因為今天店內生意很好  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的照片了!)
餐點的價位大多集中在30-45元左右
既然招牌寫著「肉丸」
當然  就應該要來點一下肉丸
還點了ㄧ份餛飩乾麵和綜合丸湯



肉丸上來時  就已經有放特殊的醬料了
不過  桌上還有擺兩種醬料--辣蘿蔔和加了辣椒的肉丸白醬
辣蘿蔔很不錯  加到肉丸裡有另ㄧ種不同的口感
肉丸有包筍子  所以會有點脆脆的
但是  內餡的味道
恩~~其實我有點忘記了說....
至於  辣味的肉丸醬  我就沒有嘗試了!
接著上來的是綜合丸湯
裡面有三種丸子--香菇丸  魚丸和貢丸
吃起來像是手工做的  口感脆脆的還不錯
至於湯頭  就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ㄧ般的大骨湯底
最後  來介紹餛飩乾麵
麵用的是黃麵
(這麵ㄧ上來就不討我喜歡 我不是很喜歡吃這種黃麵 感覺很容易煮的爛爛的
餛飩給的還不少  大概有7-8顆左右
餛飩的內餡有加了五香粉調味 是純肉餡
很像在廟東吃的味道
後來  看了名片
這家的確是廟東豐原肉丸的分店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廟東「永芳亭」的餛飩
麵的上面還加了一些肉燥與芹菜
肉燥調味有些偏甜
吃到最後  會有點膩
讓我有點吃不下去


平均來說  水準還算中上
而且位置很好(在勤美誠品的附近) 價位算便宜
因此  生意還算不錯
若在這附近  想吃吃小吃
可以考慮考慮 
不過  專程來吃倒是不用了!

 

 

店家資訊
豐圓肉丸(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73號 (市民廣場 勤美誠品附近)
電話:04-23014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