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 這樣的關心是一種愛的表現
但是 你們知道嗎
我 害怕接受這樣的關心  害怕接受這樣愛的表現
這樣的愛 太沉重 有著太多的壓力
我 無法承受

你們說 父母關心子女是天經地義的事
我 知道
只是 我想我需要多一點個人思考的空間  
需要多一點自己可以決定的選擇  
需要多一點的支持 做自己的決定

我知道  你們的擔心  顧慮
只是 你們真的有看見我的需要  聽見我的想法嗎?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我 執著的又是什麼 你們看見了嗎?

當 我讓步  決定時
你們卻又說 我們可以好好的談 再仔細的想想什麼才是對我比較好的
我 不懂
你們到底有沒有聽懂我所講的每句話 我真正的想法
為什麼一直給我反反覆覆的態度 和 答案
為什麼不肯好好的傾聽我心裡的想法和聲音  我不想再多說的原因
為什麼看不到事情真正的核心 問題到底在哪裡
我 不懂
現在 我也不想試著去懂
因為懂了之後 又能怎樣?
試著改變我們的對談嗎? 還是強迫自己去適應?
我 放棄  逃避
因為 我不想再讓自己變的不開心 不快樂
不想再和你們起衝突
不想  有了不想回家的理由
不想.......

我 感到無力   
對於 我們之間的對話 感到疲憊
累了.....
不想 再說些什麼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