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富割烹
地址:華美街356號
TEL:23211363 

今天  在很累的狀態之下   
也就是整個人還在恍神  被吵醒中   答應了山年一起吃飯
而且 後來掛上電話後   
根本就不太記得 剛剛到底說了啥
只知道要去吃東西 好像是日式的料理
後來 我跟他說今天去藝術棉花糖節賣巧克力的事情後
他就說那去吃"鋤燒"(預定中想吃的那家!!)
可是 因為運氣不好 加上是假日
所以在sogo附近很難找到停車位
結果 還是在日富的附近有個位子可以停
(原本一開始是說要吃日富的)
到最後 還是去吃了日富!!

我們點了一份沙拉 ㄧ份綜合生魚片 和一個壽喜燒
在餐點還沒送來時 服務生會先送小菜過來
小菜ㄧ共有3碟 有水燙過的花椰菜 甜的南瓜 和煮物(蘿蔔 剩下的不知道是啥)
花椰菜我沒吃 不過南瓜和煮物的味道還不錯
就是 很日本的感覺!!
沙拉的份量算多  裏面有高麗菜 洋蔥 蘆筍  桃太郎蕃茄  小黃瓜.....(就是ㄧ般沙拉會有的東西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多加了兩片(ㄧ隻對切) 蝦子和幾片生的小捲
用的沙拉醬是我喜歡的和風醬 有顆粒芥末 醬油 水果醋調在一起的味道
我超喜歡這種沙拉醬的味道的!!!

綜合生魚片   有3種魚類  鯡魚卵 和生小捲
每種魚都各有3-4片左右 份量上來說 算是差不多
而魚種有鮪魚 鮭魚(我猜 看起來很像) 和一種白色的魚肉 (這我就不清楚了!)
雖然 人家都推鮪魚的生魚片很好吃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白肉的魚種 像是旗魚之類的
日富的生魚片很新鮮 而芥茉也是算滿純的
也許因為他給的魚  我並沒有很愛
所以 沒特別的感覺!!
但 鯡魚卵我倒是滿喜歡的
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口感很好
而生小捲也不錯!!

壽喜燒(牛肉)
日富的壽喜燒其實並沒有很道地
因為 正統的壽喜燒是要用淺鍋子來煮
但 她們卻是比較像火鍋 湯較多
湯底是用醬油加上柴魚汁調成
裏面的料有金針菇 高麗菜 香菇 胡蘿蔔 豆腐 和寬的粉條
我喜歡豆腐和粉條在醬油膏湯裡煮的味道
雖然 是甜甜的  
但 真的還不錯
尤其是粉條 要煮到夠入味 才會好吃!!!
不過 因為他吃起來比較偏甜
所以 我覺得吃完之後要吃ㄧ些鹹的東西來襯
才不會過分的膩和甜!!

整體上來說 還不錯
至於  價格也不算太貴
在看menu的時候 就發現其實她們家的蓋飯 和一些飯盒都只要ㄧ百多  
在日式料理中 算是很平價的
而且加上她們所用的食材都很不錯 手藝也不錯
還有阿.....老闆是日本人喔!!
所以 東西應該都還是滿道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