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門驚魂記
場景:台中教育大學民權路校門口行人道
時間:晚上7點多
人物:我 , ㄧ名奇怪騎機車男子

晚上 上完阿北老師的課後
本來很開心的準備要去看電影
可是 在牽車和等山年的時候
停在路邊的一個"年輕人"(應該是!太暗了。。看不太出來)
剛好 就停在離我不遠處
忽然 轉過來跟我說"同學,可以幫我ㄧ下嗎?"
當時 耳中掛著耳機 
所以 我並沒有理他
可是 他並不死心 叫了好幾次
我 才意識到他在叫我!
那時 他又重複了ㄧ遍"同學,可以幫我ㄧ下嗎?"
我 原本以為他 是要問路之類的
可是 沒想到 我車燈一打開
赫然發現。。。。
他的手 在摸自己的陰莖
他 竟然在自慰耶!!!
是在大馬路邊  旁邊不遠處還站了ㄧ對情侶耶!!!
整個人 傻掉了!
後來 我就開始把車挪出來
他又不死心 又問了ㄧ次"同學,你可以幫我嗎?我的。。。。。。"
我 不想理他 腦筋ㄧ片空白
以最快的速度騎離他比較遠的地方
要說是害怕 倒不如說是驚嚇
雖然 不是沒看過陰莖 或是 打手槍的場面而驚嚇
應該說 是因為剛好很暗 忽然開燈就看到 
才 會 很 驚 嚇 吧!!!!!
害我後來去看電影的時候 那各畫面一直不斷的repeat
而且 看到男生自慰的場景時 感到ㄧ陣噁心
心情也不是很好
齁齁齁。。。。都是那各奇怪的人害的!!

看完電影時
山年就問我是不是很累 感覺整個人就是很累
我想 我還處於驚嚇中吧!
而且 那畫面就是不斷的repeat
(後來想想 那個人沒有很注重清潔耶!
 他的陰莖看起來黑黑的 不太乾淨
 下次 應該要跟他講ㄧ下要注意一下衛生問題!
後來 我們稍稍的討論了ㄧ下
結論是我下次遇到時 應該拿出相機來做紀錄
這樣 可能被嚇到的人就不會是我
可能會是對方!!
而且 還要拍個特寫 做訪問之類的
感覺如果這樣做 我才是那各奇怪的人吧!!

不過 話說回來
為什麼 我都會遇到這種莫名奇妙心裡有問題的人啊!!
國中遇到兩次 高中也遇過
現在 要大學畢業了 又遇到!!
真的很莫名奇妙耶。。。
我是看起來比較善良 還是比較好欺負啊!!
幹麻都找我啊!!
還有 之前去游泳也是遇到莫名奇妙來搭訕的老頭
是怎樣!!
掯。。。。想到就有氣!!
但 今天的"奇遇"
讓我想到陳玉慧去旅行時的遭遇--被外國人強暴
真不知道 他是怎麼走過來的
很難 去想像!!
不過 他真的很勇敢 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