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10 台中教育大學95級美教系畢業美展
在 超大雨中 正式開幕了~~ 


那天 一睜開眼
看見外面黑漆漆的天 和 聲音大到不行的雨聲
心裡 忽然有個想法---打電話叫大家不要麻煩了!!不要來了!!
因為 連自己都不想出門了說.....>"<

不過 還是來的很多人
阿嬤 大姨 宗興 貓爸爸和貓媽媽  
      ----阿嬤和我在我的鹿前面!!
特地從高雄坐車 冒著大雨前來!!
大貓 也冒著大雨 從台北南下
婷雅和兔子  也是冒著雨 騎著車過來參加
  ---糊掉了啦!!!!
還有 遲到的山年 也是
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大雨之中還來參加!!
我 真的很開心
有這麼多人關心著我
讓我 感到很窩心 很感動 和開心!!

還有  還有
忘了說 翹課偷偷來的學弟妹們
  ---家裡可愛的大二學弟妹們!!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巧克力!!
一整個讓人感到窩心~~

總之 就是滿滿的感謝!!


ps.那天 除了大家都能來之外
     最開心的是 我竟然能領到林之助的獎學金耶~~~
      --文化局黃局長頒給我的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