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非常吵的蟬叫聲中 悄悄來到
所以 辦公室的大家莫名奇妙的開始減肥
我 害怕自己的肥肉在夏天出來和大家 say hi
恩~也一起加入減肥的行列!!
下面是我熱心的娘親在她上課的瑜珈教室中 得來的神奇食譜!!!
-------------------------------------------------------------------------

本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鹽及糊椒外不可用別的佐料。
7日為1循環,連續節食3天,3天後可正常飲食4天,但不可過量。
1環可減10磅(約4.5kg)

第一天
早餐:半顆葡萄柚、一片烤吐司、兩湯匙花生醬
中餐:半罐水煮鮪魚、一片烤吐司
晚餐:85g的肉、一杯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顆蘋果、一杯香草冰淇淋(例如小美冰淇淋)
飲料:每餐皆有,黑咖啡或無糖的茶

第二天
早餐:一顆水煮蛋、一片烤吐司、半根香蕉
午餐:一杯起司、兩片蘇打餅乾
晚餐:兩條熱狗、一杯青花椰菜、半杯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每餐皆有,黑咖啡或無糖的茶

第三天
早餐:一片蘇打餅乾、一片起司、一顆蘋果
午餐:一片烤吐司、一顆水煮蛋
晚餐:一罐水煮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白花椰菜、半條香蕉、一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每餐皆有,黑咖啡或無糖的茶


說明
吐司ㄧ定烤過,蛋一定要全熟,所有食物皆用水煮
1杯=227g
在節食當中,若要進行運動,請勿進行劇烈運動,散步或快走會比較適合!!

-----------------------------------------------------------------------------------------
第一天開始吃的時候  真的是餓到不行!!
不過 感覺他的確是有神奇之處
第一天才吃了兩餐  我的宿便就開始一直在排放
而且 還不斷的再排氣(屁)
說真的 雖然是按照上面的食譜進行節食
但 我也沒有完全的按照上面來進行
自己有稍微調整過  
所以 吃的份量比上面的份量來的多
不過還是很餓!!
而且  這份量怎麼會這麼少阿!!!
我猜根本就是餓瘦的吧!!!!!!!!!!
我除了按上面的食譜進食之外
還控制自己再晚上七點前全部進食完畢  
過了七點   就不再進食  只喝水或是茶
晚餐後還會出門散步

所以  三天節食下來是有瘦一點
但沒有上面寫的瘦這麼多
重點是我的體脂率有比之前下降
這讓我很開心~~
而且 感覺身體也比較輕鬆 比較沒有宿便!!
很推薦給有宿便問題的人
不過 前提是你要很耐餓和有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09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